close

 

恐怖系列《Ninty90》 後記   文/橘語

 

《Ninty90》終於完結辣 (灑花

其實它很早就完結了,不管是橘子視角還是王降視角,其實很早就結束了,只是因為許許多多的原因,造成貼文速度頗為畸形 (噴

好辣,我承認大多數都是因為懶 (抹臉

但不是我在說,貼文對咱來說真得頗累阿!!!

每次從word貼過來格式就跑掉,還得重調,真得頗麻煩 O~O

如果跟前面的格式不一樣,看起來又很討厭 =____=.....

所以就這樣了 (攤手

 

這篇故事的起頭在去年七月的時候吧,幾個頗無聊的人類選在七月半開始鬼故事(ry

一開始只是覺得王降這個人的經歷根本就是恐怖故事的情結,都可以編小說了阿!

然後在許多莫名其妙的談論之下,我跳坑了 (嘆

以前打過故事,但全都無疾而終,這次的坑其實頗害怕它再次變成黑洞,但它還是完結了 (嚼

王降視角和橘子視角的差別很大,畢竟角度大不同,一個是霧裡看花,一個卻是一清二楚

到底是怎麼認知的,咱的文明明還好好的,跑到王降那去就變笨蛋了 =皿=!!!!!

之後的阿寧和嵐的視角更有加深印象的感覺...(握拳

不是人人都是能手阿我說 Q益Q!!!

我知道自己寫的文有非常多的漏洞,而且還錯字連篇... (摀臉

但我顧不到漏洞了,必須快點完結它阿 (默默

文章能順利寫完就謝天謝地 (汗

 

最後,這是我第一次打長篇文章,其實文筆很拙劣,辛苦讀者了 OTZ

校正這種工作真的不適合我做,看到最後都會變成看故事阿,到底哪裡有錯其實我也不知道 (茶

所以如果有看到錯字語法錯誤語句不通順的地方,歡迎告訴我,也萬分感謝 T^T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